close

亮亮和ELSA合照

我們可愛的ELSA考上了專業芭蕾課
所以以後要去跳芭蕾
不能來上課囉......
真是替她高興......可是也好捨不得喔

不過今天打開門看到ELSA來...小高興了一下
媽媽跟我說~~ELSA要來跟我共進最後一頓午餐
聽了讓我好感動ㄋㄟ

所以ㄚ今天下完課....吃完午餐
就帶1個大毛頭+2個小毛頭+1個mini毛頭去公園玩 

不過ELSAㄟ~~~有空要回來看看我ㄋㄟ
我會想妳的喔




天真抱亮亮溜滑梯


坐蹺蹺板...2個小毛頭大戰1個大毛頭


這是啥東東我也不知道...不過上面好像寫限制30公斤...ㄟ...你們3個好像不止30公斤吧


看我們AMY的姿勢多漂亮ㄚ...爬這個.氣都不喘一下喔


ELSAㄟ...你這是啥怪表情ㄚ...便......秘嗎!!








小美女一枚


AMY看到我的相機都會躲...你看又要躲了


AMY不喜歡玩其它的...所以只玩這個比較輕鬆的  哈哈




大猴子倒吊


2隻猴子  哈哈好厲害喔


看它們的姿勢多漂亮ㄚ


抓哥哥的頭髮抓緊一點不然會掉下去...


玩完了...去洗洗手...準備去買飲料囉




順便洗洗臭腳ㄚ


你看AMY又再躲鏡頭了


好棒喔~~要去買飲料喝喝囉


亮亮說~~快走快走




走路去7-11準備買飲料....


AMY推得很認真小心喔


姐姐在討論要買哪一種飲料~~~亮亮也在傷腦筋說~~~恩...我該喝哪一種比較好呢??


亮亮說~~我看到了...我要那一瓶飲料


姐姐還在挑選飲料


我也要我也要.......


給我啦


哪一瓶比較好呢??


我都想要拉!!!


老闆~~~給我來一瓶這種飲料


恩.......我也好想吃冰淇淋喔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鼻仔兒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