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呼~~新教室終於整理好了

從4月搬到台中已快2個月了.

找教室找了有點小久

因為教室的隔間必須要有樑.和長方型的格局

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

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喜歡的地方

是一、二樓的店面

一樓大約5-6坪

二樓大約有11-13坪左右

一樓當靜態教室

二樓是動態教室

 

 

接下來就要來忙招生的事情了

不好意思 讓台北的家長擔心了

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

以後大家可以常常來我的部落格留言

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來問我

不要怕不好意思喔

也可以打電話喔     ^^

來台中玩記得要來找我玩喔

 

忠葳媽媽有交待要認真思考夏令營的事

恩~~我也會努力想一想

到時候會在PO上網來讓大家知道喔

 

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

很想大家說........

 

偷偷跟大家說

那天同樂會結束後...我哭了.

因為這幾年跟大家相處的感情都很好.像一家人

突然要離開大家真的很捨不得

尤其是忠葳媽媽那天跟我說她好捨不得我離開

我聽了好難過喔.眼淚忍住不掉下來

還有亦儒爸爸說亦儒很喜歡上我的課

聽到時我真的不想離開台北

佳欣媽媽也寫信來說怕跟我分離的場面在辦公室哭了

還有很多很多......

這些我都記在心裡了

讓我非常的感動

雖然上課有些辛苦

但是這些辛苦對我來說都很值得

因為孩子的成長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動力

很高興我能有這個機會可以和你們的小朋友一起成長

真的.我好愛妳們喔    ^^

大家一起加油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鼻仔兒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