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MG_0888.JPG 

 

給有機會看到這封MAIL的爸爸媽媽..

我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分別是9歲*7歲

他們都是足歲2歲半時就有上劉老師的感統課程

剛開始我和大部分的家長一樣搞不清楚甚麼事感覺統合

是不是智力有問題還是發育有問題

後來慢慢接觸才知道

原來感覺統合是每個小朋友或多或少都會有的狀況

只是程度及方向不一樣(有些是敏感有些是不足....)

只要早期作調整再加上家長回家一定要配合老師做功課

我相信一定可以有很明顯的改變

思考邏輯變強了孩子有自信相信將來再學業上一定會有幫助

妮們眞的很幸運

因為妮們住台中有機會可以上劉老師的課程

他真的超專業 超有愛心

我們家妹妹因此無法繼續課程眞的很遺憾

所以希望妮們有機會上課的寶貝和家長們眞的要把握....

我要上班沒時間多聊了 改天再分享我兩個寶貝上課過程及現況

我只能說....劉老師有妮眞好  ....


佳欣佳宜   媽媽敬上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鼻仔兒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